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开展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热林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向离退休职工拜年。

座谈会上,所长徐大平就2019年全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步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林业发展大局能力、拓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群团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衷心感谢离退休职工一直以来无私奉献、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4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座谈会热闹喜庆。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热林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在职职工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挂念,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期待。

副所长尹光天、陆钊华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