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尚德一行到热林所开展表彰和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尚德一行到热林所开展慰问活动,对龙洞片林业系统包括热林所、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广东省林科院和龙眼洞林场等4家单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慰问。

表彰会上,彭尚德通过参会代表和劳动模范转达了广东省林业局党组对林业职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解读了劳模精神,就是履职尽责,作好本职工作的爱岗敬业精神;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无怨无悔,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

会议表彰了荣获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的热林所红树林团队工会小组和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管理第一工会小组2个先进集体,表彰了获得广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的热林所工会主席吴仲民和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工会主席赖广梅2名先进个人。为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的5名劳动模范送上了慰问金。

广东省林业工会专职主席蓝伟华、广东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郑辉明、广东省林业工会三级调研员吴中兴,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陆钊华及龙洞片林业系统4家单位工会主席、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文:于彬/热林所,图: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