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抗疫不松劲 激扬新活力系列活动——热林所举办“热爱热林、快乐垂钓”第三届钓鱼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热林所工会举办了“热爱热林、快乐垂钓”第三届钓鱼节活动,通过富有热林特色的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把职工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此次钓鱼节共设两个环节,5日为工会小组团队垂钓赛,设一、二、三等奖,以钓鱼总重量确定比赛奖项。垂钓赛吸引了来自不同部门的20余位赛手。

活动当天一大早,参赛选手们早早准备好鱼竿、钓线和钓饵等设备,只等一声哨响。哨声如同战斗信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选好钓鱼点,找好最佳垂钓位置,个个凝神静气,装饵、抛杆、收杆,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不断收获“胜利果实”。观战职工围在各组赛手旁,分享着每一次下竿的希望和鱼起的喜悦。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一工会小组获团队垂钓赛第一名、第二工会小组获团队垂钓赛第二名,第三、第四工会小组获团队垂钓赛第三名。

6、7两日为鱼塘开放日,全所职工家属利用周末两天休息日,尽情享受垂钓乐趣。

此次钓鱼节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通过垂钓不仅锻炼了身体,修养了心性,陶冶了情操,更为职工和家属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切磋垂钓技艺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周璋、图:何清/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