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和传承百年大党之伟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5日,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姜清彬主持。

会上,姜清彬回顾了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党的百年精神谱系为内容谈了认识和体会。参会的青年同志分别围绕“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岩精神”“太行精神”“西柏坡精神” “北大荒精神”“雷锋精神”“工匠精神”  “塞罕坝精神” “抗疫精神” 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调动了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的积极性,激励青年科技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前行动力、坚守初心理想、践行使命担当,为“十四五”热林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王圣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