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热林所妇委会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林业工会《关于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健康生活、建功立业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在全所女职工中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促进女职工工作生活全面发展。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7月22日,热林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的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妇委会主任于彬主持。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纪委书记赵霞出席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巾帼的黎明》《一问一世界》中的精彩段落,通过讲述平民女校学生如何怀着追求妇女解放、男女平等的思想相继参加革命,新时代女性如何做到家庭与事业的兼顾,坚持信仰、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历史进程中女性的力量。《傅雷家书》则是一位中国父亲以家书的形式把自己的人生智慧、生活经验、艺术体会、文化感悟传递给孩子,其中充满父母之爱的教育思想使现场的妈妈们收获良多。

何清寄语各位女性要爱自己、爱生活,活出幸福感;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女性魅力;要有宽厚的心态,感染身边人;要有深度的爱好,丰满自己的世界;要传承好的家风,传递正能量;要有知己,一起品位、享受生活;要有健康的身体,这是实现所有目标和愿望的基础。

活动最后,妇委会为女职工赠送书籍《董卿: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希望大家在“书香”中汲取智慧,在“家国”里感悟人生,并表示今后会将读书分享会常态化开展下去,为女职工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文:王丹薇、图:管伟、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