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热林是我家,清洁美丽靠大家”环境整治提升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4月13日,热林所召开青联志愿者成立暨“热林是我家,清洁美丽靠大家”环境整治提升主题活动。

下午3时,三个志愿者小组在组长的协调指挥下,带齐劳动工具对热林所后山、办公区、家属区以及热林宾馆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理清扫。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齐动手打扫路面堆积的枯枝落叶,砍除阻挡道路的杂灌蔓藤,清理排水沟堵塞的淤泥污水,捡拾道路两边的垃圾烟蒂。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热情满满,干劲十足。通过三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后山山道修葺整齐,热林所大院焕然一新。面对干净美丽的热林社区和同事们对活动的纷纷点赞,青联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深刻体会劳动的意义,增强环保意识,也实现了“热林是我家,清洁美丽靠大家”的活动目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西洋/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