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月2日-3日,热林所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徐大平所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课题首席专家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做了2017年度的工作汇报;之后由6名副处级干部分别就各自的年度工作述职,由热林所中层干部和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测评打分;最后徐大平所长则代表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

2017年,在热林所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科研创新和科技推广、国际合作交流与横向交流、科技平台与开发、人事教育、财务管理、条件建设、党群和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与后勤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徐所长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总结过后,大会为2017年度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期望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为加强全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徐大平所长同各课题首席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及海南站站长分别签订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安全生产责任书。

热林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文:管伟/热林所   图片: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