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研究生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晚,在综合处老师的支持下,由所研究生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顺利拉开了帷幕。

晚会形式按对阵赛制进行,两支队伍分别是由2015级学生组成的“爱心队”和2016级学生组织的“星星队”。两队各出五个节目,一一对阵,由评委投票,每轮胜出得一分。两支队伍尽显才能,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吉他弹唱、双截棍表演、武术、T台秀等,节目精彩绝伦,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由15级硕士和博士组成的“爱心队”以3:2的比分战胜“星星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热林所学生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在科研之余,放松下心情,也做好准备,迎接2018年新的挑战。

研究生会邀请了何清副所长、尹小阳老师、管伟老师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所内15级和16级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与了节目表演。

(文:吴培培/热林所    照片:吴培培/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