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推荐优秀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第六党支部于6月19日下午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活动。会议使用了钉钉视频系统,党支部书记于彬主持会议。

评选推荐优秀党员以“理想信念坚定,立足岗位,贡献突出,遵守纪律,乐于奉献,尤其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标准,经党员自荐、他人推荐及全体党员讨论,利用微信小程序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最终推荐覃国铭和闫晶晶两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通过评选推荐优秀党员,为全体党员树立了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冲锋在前的热情。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在局直属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就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征集了建议。

(朱显亮/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