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看望慰问热林所科技人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广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到热林所看望广大科技人员,与热林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中心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陈俊光向热林所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感谢热林所长期为广东林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在“十四五“期间,热林所能够起到领头羊作用,充分发挥国家队伍的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广东林业建设,为广东林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并祝愿热林所事业蒸蒸日上、全所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全所干部职工感谢陈俊光新春伊始看望慰问大家,并简要介绍热林所“十四五”发展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表示要把广东做为科技成果转化的主战场,发扬″钉子″精神服务和支撑广东林业发展。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在讲话中感谢广东省林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并表示热林所党员和职工将围绕广东林业发展大局,在“绿美广东”大行动和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来答谢广东省林业局的关怀和支持。

广东省林业局总工程师郑永光、办公室主任余坤炎和森林资源保育中心主任毛亦杨陪同走访。

(文:赵霞、图: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