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乡村振兴捐善款——热林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热林所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支持广东老区苏区发展。

捐款式上,热林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党员干部职工和在所研究生踊跃参与,尽己所能主动捐款,展现出文明、和谐、奉献、友爱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

热林所102人参加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个人捐款资金17530元,款项已全部汇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将与广东省林业局筹集的善款一起,用于帮扶广东省连平县东阳村、小溪村和雷州市揖花村等3个省林业局定点扶贫村脱贫奔小康。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