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俊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委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以及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和广东省林业局下发的8月和9月组织生活重点学习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作风、学风纪律建设,坚守住诚信底线。

副所长马海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并以“从总书记妙喻中感受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为题讲授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海神针”“双轮驱动”“杀手锏”“先手棋”等妙喻,重点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系列论述。他强调,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大家要在科技创新中要掌握“名门”、下好“先手棋”、培植好人才成长的“沃土”。

通过本次学习,坚定了党员职工自觉抵制腐败,严守法纪底线的政治信念。

(文:李明、图:曾冬红/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