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热林所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姜清彬、人教老师王珊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珊主持。

在竞选演讲中,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述了过往经历,并着重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产生了热林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分别是主席赵威威、副主席游慧敏、学习委员谢亚婷、文体委员董佳乐和生活委员莫崇杏。

竞选结束后,姜清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会成员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绩,并对竞选成功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再接再厉,将工作落到实处,服务同学、联系老师,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提高学习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提升综合素质,展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期待在研究生会和学生党支部的共同协助下,热林所全体同学不仅可以拥有充实而美好的研究生生活,也能为今后的人生路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王雪鑫/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