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热林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何韦均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议程、重要成果以及第三份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如何在学习中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领学。会议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尤其是林业行业的研究生,应当结合主业更好地贯彻全会精神,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努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为林业行业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分别分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何韦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