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热林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廉洁过节的要求。党委书记何清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找存在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所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严于自律,警钟长鸣。

热林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