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热林所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同时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于敏/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