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证大院内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热林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3月15日,热林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集研究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中心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院、所两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要求,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号召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安排党员在上班高峰时段轮值协助门卫查验入所人员健康码,把好第一道防线。

3月16日,热林所召开全所职工、住户和研究生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重视疫情防控、切实担起责任、严格人员出行和院区出入管理、严控聚集性活动、加强重点场所和人员管控、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等,希望大家支持和配合研究所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幸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会议还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宣布了热林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八项措施要点。

(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