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热林所第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件内容,强调我们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曙光》-向导(蔡和森),纪录片通过对蔡和森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担任《向导》主编,出版《社会进化史》,参与并领导五卅运动等诸多英雄事迹,深入剖析、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家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先烈们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仲茂/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