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林科院工作组到热林所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带队到热林所,对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以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谈话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热林所所长徐大平汇报了近三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科技创新、服务和支撑发展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叶智书记对热林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热林所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是一个有战斗力、有担当精神的班子,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在各自分管领域都有所建树。他希望热林所领导班子,一是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理论武装,讲政治、勇担当;二是积极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创新团队运行机制,在拿项目、出成果、出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三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作风,注重言传身教,善于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主动作为;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热带林业科技创新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林科院人事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及热林所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