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第七党支部召开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党支部黄烈健、魏永成和张勇三位党员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后,分别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了解中国伟大变革”、“伟大征程,美好与共”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科学内涵”的生动党课,就党和国家过去十年的伟大历史成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计划做了深入阐述。

随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及三个党课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了一系列重要成就,为未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自我革命,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作为基层党员,要时刻进行自我革命,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李俊/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