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2023年1月12日,热林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热林所副所长张春生以“星光不负赶路人”为题,从革命斗争、“两弹一星”研究、新时期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阐述了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党课指出,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每个共产党员都要保持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热林所副所长马海宾以“践行‘三个务必’,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解读了“三个务必”的历史意义、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就如何践行“三个务必”,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谱写科技创新事业新篇章提出了具体措施。党课强调,全所职工在新时期要不忘初心发扬传统再出发,主动融入绿美广东大行动,为服务区域生态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热林所全体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