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2023年1月13日,热林所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热林所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所长徐大平带领安委办成员,对办公室、实验室、繁育中心、热林科技服务中心和电动车停放点等重点场所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时指出,办公室、实验室、繁育中心和热林科技服务中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上述场所电器设备较多,稍有不慎容易引发火灾,要求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到人离电断,有效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所大院的消防安全。检查组随后着重针对广州市天河区防火救援大队对热林所“双随机”消防检查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规范落实整改,确保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大院内的安全隐患,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