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2日,热林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2022年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热林所建所60周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全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所年度重点任务,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科研创新和科技推广工作有序推进,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全年新增科研项目31项,获鉴定科技成果1项,认定科技成果4项,颁布实施地方标准1项;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2件,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件,国家软件著作权4件;出版专著6部,发表论文110篇(其中SCI收录45篇),获得南粤林业科技奖一、二等奖各1项,广东湿地科学奖1项,参与获得海南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热林所工会委员会”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条件平台、人才培养、基本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稳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热林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取各类科研项目和科技资源,加快科技成果持续产出与转化;加强地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的科技支撑,助力绿美广东大行动。

大会还对2022年度在科技创新、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热林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珊,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