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与惠东县人民政府签订沉香产业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热林所与广东省惠东县人民政府签订沉香产业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惠东县副县长杨伟斌、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杨伟斌表示,近年来惠东县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根据惠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将依托惠东县自然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沉香产业,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惠东力量。徐大平结合惠东县沉香发展现状,从沉香(惠东绿棋楠)种质资源收集、优良品种选育和沉香标准化种植等方面,建议惠东县继续发展沉香加工业,规范沉香市场流通,通过沉香产业的发展,保障“惠东绿棋楠之乡”品牌,加大推动乡村振兴。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热林所将与惠东县迈入全方位、深层次的科技合作,是沉香产业创新发展领域 “产学研”工作的深度融合。

惠东县政协副主席庄绍君、相关林业单位负责人,热林所科技管理处等相关科技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洪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