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乡村振兴在路上——“广西龙胜林下经济模式构建与示范”年度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12日,中国林科院基金乡村振兴项目“广西龙胜林下经济模式构建与示范”年度工作会议在广西龙胜召开。

自“广西龙胜林下经济模式构建与示范”项目实施以来,项目团队按照《中国林科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方案》精神,认真落实,2020年度在龙胜里骆林场营建“青钱柳+闽楠”林茶模式林50亩,“百香果+降香黄檀”林果模式林5亩;在六漫村构建“杉木林+食用菌”林菌模式林3亩,实现灵芝孢子粉和竹荪的投产。项目成员宋杰博士获得中国林科院2020年度扶贫先进个人表彰。会上,项目负责人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林果模式林构建提出了要求,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12日,龙胜县林业局副局长白彡与项目组成员到里骆林场和六漫村等项目实施地点开展现场规划指导,为项目林果模式林构建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项目主持单位、合作单位和龙胜林业局等单位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李荣生、图:宋杰/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