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海南东寨港红树林生态站实验用房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海南东寨港红树林生态站实验用房建设工程项目在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由热林所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和勘探等单位代表汇报的工程建设执行情况,详细踏查了实验用房建设现场,建设单位热林所以及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的工程验收代表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生态站自2004年建立以来,由于缺乏独立的实验用房,一直借用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的办公室作为实验室和工作间,实验用房的建成,为生态站开展长期定位监测与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利的基础条件支撑。

热林所、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以及参与建设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廖宝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