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专家受邀担任SCI期刊《Sustainability》编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热林所裴男才博士收到SCI期刊《Sustainability》编辑部通知,正式加入该期刊编委会,主要负责“资源和可持续利用”版块(Resources and Sustainable Utilization Section)相关稿件的处理工作。《Sustainability》是瑞士MDPI出版社旗下的开源SCI刊物,创刊于2009年,2013年被SCIE和SSCI数据库收录,目前被列为JCR-Q2分区(环境科学),IF2020为3.251;主要刊登环境、经济、社会、交通等领域的可持续研究论文、简报和综述。

担任《Sustainability》期刊编委,不仅体现了国际学术界对我院青年科技人员学术水平的认可,也有效提升了热林所在城市林业、人居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郝泽周/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