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通过现场查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基于寄主挥发物和性信息素的柚木野螟引诱剂研究与林间应用”通过了现场查定。查定专家组由广东省林科院、广东省森林资源保育中心和惠州市林学会的有关专家组成,广东省林业局科技处负责人主持了现场查定会。

查定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柚木野螟监测与防治技术示范基地。基地应用诱捕和迷向防治技术建立了柚木野螟监测与防治技术示范林220亩,虫口密度降低了20%以上;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技术成果。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将为柚木野螟的生物防治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热林所有关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华南农业大学等项目参加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