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两个修缮购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国家林草局委托,8月5-6日,中国林科院组织财务、造价、建筑结构、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方面的专家对“热林所旧楼维修加固改造工程”和“热林所安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工程”两个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验收会由院计财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建设背景、申报和批复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实施效益等方面的详细汇报,随后对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查阅工程与财务相关档案资料,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验收组认为两个项目能够履行项目管理程序,建设内容、规模、投资符合项目批复文件要求,工程质量及设备使用功能满足设计要求,项目建成后运行良好,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对热林所今后的基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热林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