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主持的林草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11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组织召开林草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米老排资源高效培育技术在广东韶关的示范推广”的结题验收会。

验收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北京林业大学,广东省林科院,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林业所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会上,项目组分别从推广及考核指标、合同任务完成情况、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示范效果与取得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组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结合现场查定意见,经质询讨论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经费使用合理,档案齐全,组织管理规范,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热林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验收会。(文:杨锦昌,袁在翔/图:郑显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