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通过现场查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由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雷州半岛常绿季雨林恢复树种筛选与群落构建研究与示范”通过了广东省林业局组织的现场查定。查定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省林科院的专家组成。

专家组到广东省幸福农场查看了项目示范林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研究内容、合同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查看了原始技术档案资料,通过质询与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按规定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试验示范现场保存完好,试验原始数据资料完整,相关科研管理档案齐全。

广东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热林所科技管理处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查定。(文:马海宾/图:郑显澄)